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信用无“价” 租赁有“星” ——合泰租赁首创厂商融资租赁星级客户评价体系

2021-03-11 13:40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安徽合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向其厂商融资租赁全国首批星级客户颁发了象征“诚实守信”的“五星客户”、“三星客户”荣誉证书。此举在国内融资租赁行业尚属首...

近日,安徽合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向其厂商融资租赁全国首批星级客户颁发了象征“诚实守信”的“五星客户”、“三星客户”荣誉证书。此举在国内融资租赁行业尚属首次,具有时代性、首创性、推广性等里程碑意义。

立信守正、合信泰达,既是中华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商业美德。立足新时代,合泰租赁把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与贯彻新发展理念相结合,构建厂商融资租赁新格局,推动厂商融资租赁实现新发展。

为促进国内工业车辆融资租赁市场健康发展,培育更多用金融、重合作、守信诺的优质客户,依托全球排名第七、国内连续三十年排名第一的“合力叉车庞大客户群体和市场基础,合泰租赁不断探索可持续发展的融资租赁后市场服务模式,积极打造可持续的新型客户关系,在融资租赁行业成功推出了厂商融资租赁“星级客户”评价体系,把守信激励与失信惩戒相结合,使广大叉车客户真切享受到“守信光荣、守信受益”、“融资不难、融资不贵”的普惠金融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