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回顾历史:KION集团为内部物流奉献了那些具有创造性的发明(2)

2021-03-02 09:10 性质:编译 作者:DDing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迄今为止,KION集团及其子公司的专利组合包括2,863项发明,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每一项专利都是我们的工程师和开发人员开拓精神的结晶,我们在工程师周上...

迄今为止,KION集团及其子公司的专利组合包括2,863项发明,而且这一数字还在不断增加。每一项专利都是我们的工程师和开发人员开拓精神的结晶,我们在工程师周上展示他们的成就。正是由于他们的努力,我们才得以通过创新来塑造内部逻辑学。在系列活动的第一部分,我们回顾了从1922年到20世纪70年代我们的发明家们所取得的开拓性成就,现在我们将开始一段激动人心的时间之旅,回顾我们行业中最重要的创新,从20世纪80年代的第三次工业革命到今天,甚至更远。

美国:全国工程师周(National Engineers Week)

每年2月22日乔治-华盛顿生日前后,美国都会举办 "全国工程师周 "活动。其目的是引起人们对工程师对社会所做贡献的关注,并强调掌握技术技能、学习数学和科学的重要性。它也是一个很好的理由来强调和表彰美国以外的杰出工程成就。

19世纪以来,工业化和技术进步的速度加快。20世纪80年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令人振奋,引发了第三次工业革命,并奠定了内部物流的数字化和自动化方向。互联网的发明为工业4.0和智能工厂铺平了道路,在这些工厂中,完全联网的工业叉车和自动化物料搬运系统携手并进,通过物联网连接。KION子公司林德物料搬运、STILL和Dematic的工程师们在这些发展中扮演了积极的角色,并通过开创性的创新来开拓这些发展,这些创新创造了历史,并影响了行业发展至今。20世纪80年代,当媒体首次提到德国能源政策的潜在转变时,STILL的研发人员早已开始测试新的创新驱动理念,为向可持续发展和资源节约型的内部物流转型提供动力。

1983年世界上第一辆混合动力工业叉车

当汉斯-斯蒂尔在1922年创立了一家电机维修店时,他为这家公司奠定了基础,在未来的岁月里,尤其是在驱动技术领域,他一次次证明了自己的开拓精神。1983年,施蒂尔公司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台混合动力牵引车R 7,R 7将强大的柴油发动机和电瓶结合在一起,实现了量产混合动力。这款混合动力牵引车特别适合在混合环境下工作,既有大面积的户外作业,也有封闭的建筑物。它最初主要用于各个机场的跑道上,因为电池可以在户外通过柴油机进行充电,而不需要使用电源插座。充电后,牵引车可以在室内运行,没有任何废气。这种突破性的驱动理念将长距离、高速度以及更高的可持续性和更健康的工作条件结合在一起。施蒂尔继续开发其驱动技术,于2006年推出RX 70,作为成功的柴油-电动R 70系列的后续产品,并于2011年推出RX 70 Hybrid,这是第一款批量生产的混合动力叉车。

STILL R7混合动力牵引车-是世界上第一款混合动力工业叉车

1999年世界上第一个数字车队管理系统

随着数据处理功能越来越强大,数字化进入了内部物流领域,并开启了令人兴奋的可能性,特别是在使用大型叉车车队的地方。这就是STILL的另一项创新--FleetManager,在90年代末崭露头角。作为第一个数字车队管理系统,它允许用户持续收集和评估车辆和运营数据。"第一次,你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一切:哪些叉车可用,它们的年龄有多大,它们有多忙,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发生了哪些错误代码。

产品经理Harald Gelsen解释说:

“他当时在STILL负责这个项目。该软件还跟踪了司机的宝贵信息,例如他们的安全培训情况。分配特定的司机和车辆,并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特别是公司以外的人员--的能力仍然是车队经理的关键功能之一。”

Gelsen补充道:“车队经理现在享受到了全新的控制水平和更高的安全性。”最初,车载电脑记录的数据必须通过叉车上的应答器芯片定期 "收集",但这种情况在2011年发生了变化,当时STILL推出了与云端的首次连接。从那时起,所有车辆的所有数据几乎都是实时的,为车队经理增加了另一层便利和控制。凭借FleetManager,STILL为仓库中的智能数据分析铺平了道路,从而为其他开创性的发展,如预测性维护铺平了道路。

STILL FleetManager 1999(车队管理)

2003年世界上第一辆以燃料电池为动力的叉车

STILL公司的工程师也是氢气驱动的先驱之一。这是另一个始于机场的成功故事,即慕尼黑机场。2003年,世界上第一辆以燃料电池为动力的叉车在这里进行了测试,这是一个试点项目的一部分,其中包括建设一个现场加氢站。一罐氢气(H2)就能提供8小时的动力。燃料电池驱动的主要优点是无排放运行、效率高、加油快。由于无需更换或维护电池,车辆的可用性也大大提高。很好的理由让STILL继续开发这种驱动变体,并实施其他各种项目,包括2016年在法国食品批发商家乐福的项目,100多辆氢动力叉车组成的车队正在运行。STILL为氢气作为替代能源在内燃机领域的使用树立了榜样,如果化石燃料继续淡出人们的视野,那么在未来的几十年里,氢气可能会变得更加重要。

第一辆燃料电池叉车于2003年推出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