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年磨一剑,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登场!

2021-02-27 09:44 性质:原创 作者:彭蠡 来源:​叉车安全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系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简称“中叉网”)旗下关于“内部物流安全解决方案”之垂直网络平台。早在200...

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系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简称“中叉网”)旗下关于“内部物流安全解决方案”之垂直网络平台。

早在2002年,中叉网创始人就独立开发出中国第一台叉车超速报警器,第一台内部物流工业车辆地磁感应报警器”。并成功实施在广州通用塑料、上海通用、广州安利、珠海BP石油等公司。从那时起,他就决心为内部物流中最重要的物料搬运工具-叉车开发外挂安全报警系统。由此,在2005年,中国第一个关于“叉车安全”的独立网站正式在广州开通!

叉车安全网(www.forkliftsafety.com.cn))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