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Time收购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Ruthmann

2021-01-25 11:03 性质:翻译 作者:Jun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Time公司已同意收购总部位于德国的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Ruthmann。Time是主要用于电力公用事业,电信,基础设施和林业领域的高空作业平台的全球设计师,制造商和分...

Time公司已同意收购总部位于德国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Ruthmann

Time是主要用于电力公用事业,电信,基础设施和林业领域的高空作业平台的全球设计师,制造商和分销商。Time公司的产品线包括多个品牌,包括Versalift高空作业升降机和挖掘机井架,Aspen高空作业平台桥下检查装置以及玻璃纤维卡车车身的BrandFX系列。

公司总部位于德国Gescher-Hochmoor,在欧洲拥有悠久的制造高品质车载高空作业平台的历史,旗下品牌有Ruthmann、Steiger、Ecoline和bluellift。

该交易尚待监管部门批准,交易条款未披露。

此前不久,Ruthmann收购了其长期销售和服务合作伙伴ReachMaster,成立了新公司Ruthmann ReachMaster North America LP。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