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锂电叉车在能源化工行业的典型应用

2021-01-25 09:09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40余台合力锂电叉车顺利交付陕西某大型能源化工企业!该企业是一家大型煤、气、油综合利用化工企业,注册资金100亿元。该企业自创立以来,根据国家陕北能...

近日,40余台合力锂电叉车顺利交付陕西某大型能源化工企业!该企业是一家大型煤、气、油综合利用化工企业,注册资金100亿元。该企业自创立以来,根据国家陕北能源化工基地“三个转化”的总体要求,充分发挥榆林丰富的油、气、煤等综合优势,实现资源就地转化和高效开发,并将逐步建设成为年产值超过千亿元的综合能源化工基地。

从生产到交付环节,每一台合力叉车都经过工程师的认真检查和测试,在确保了叉车外观及性能无任何问题的前提之下交付到客户手中。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