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千乘动力—叉车新能源锂电动力践行者

2021-01-21 08:46 性质:转载 作者:正方科技 来源:正方科技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正方科技一直坚持“尊重产品,尊重伙伴”的发展理念,凭借对技术的狂热与执着,千乘动力叉车锂电池技术引领着国内锂电池的技术攻关和商业应用。在环保动力电池领...

正方科技一直坚持“尊重产品,尊重伙伴”的发展理念,凭借对技术的狂热与执着,千乘动力叉车电池技术引领着国内锂电池的技术攻关和商业应用。

在环保动力电池领域,高品质、高安全、无污染的千乘动力锂电池,有望逐渐替代石油和铅酸电池成为叉车动力电池的选择。

正方科技旗下品牌千乘动力叉车锂电池完美集成了电池及BMS电池管理系统,并做到了与充电控制策略的深度匹配,为新能源叉车提供一体化方案。

目前已服务米多奇、中沃、可口可乐、格力、安能快运、黑豹物流、宇鑫物流、贰仟家物流等众多客户。千乘动力锂电池的高品质和性能得到了市场的检验与认可。

叉车锂电池

高效率

千乘动力锂电池充电效率高(充电效率超过98%),可进行100%DOD深度放电,可实现快速充电。

零污染 零排放

生产过程中无重金属污染;使用过程中无污染、无排放;符合RoHs环保规定;充电过程中不产生酸雾;生命周期后,电池还可以回收用利用。

高安全

能够经受恶劣条件的考验,接受碰撞、挤压、针刺、火烧、高低温冲击等实验后不起火、不爆炸。

长寿命

正常充放条件下,循环使用3500次后容量保持率大于75%,寿命长达十年以上,电动叉车生命周期内不需要更换电池。

免维护

千乘动力锂电池是全封闭包装,无需人工维护和保养,不需要定期加注电解液与蒸馏水,其核心优势在于不仅减少人工维护,同时避免维护不当造成对电池的损害。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