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煤矿行业定制油缸夹 | 综采平衡油缸怎么更换?

2021-01-14 09:07 性质:转载 作者:中德诺克叉车属具 来源:中德诺克叉车属具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什么要更换综采平衡油缸?煤矿综采是一项规模大、重要性高的工程,工程总体作业强度大,这对综采工作面的耐用度、平衡油缸零部件的稳定性提出了相当高的考验。...

为什么要更换综采平衡油缸?煤矿综采是一项规模大、重要性高的工程,工程总体作业强度大,这对综采工作面的耐用度、平衡油缸零部件的稳定性提出了相当高的考验。

综采工作面正在进行作业

作为综采工作面中液压支架的重要部件,液压油缸的稳定状况不可掉以轻心。有些时候,平衡液压油缸表面上没有划痕、磨损,但其内部可能会因为高强度作业而产生窜液情况,一旦掉以轻心、不去检查,油缸久而久之就会彻底损坏,影响到整体综采作业。

液压支架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