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乘风破浪·聚力远航”—佛朗斯股份2020年总结、表彰暨2021年迎新年会圆满召开!

2021-01-12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 佛朗斯股份 来源: 佛朗斯股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年会开场视频)回首2020,佛朗斯股份走过砥砺奋进的一年;踏上2021,佛朗斯将开启新的征程,乘风破浪,云济沧海。2021年1月9日,以“乘风破浪·聚力远航”为主...

(年会开场视频

回首2020,佛朗斯股份走过砥砺奋进的一年;踏上2021,佛朗斯将开启新的征程,乘风破浪,云济沧海。2021年1月9日,以“乘风破浪·聚力远航”为主题的佛朗斯股份2020年总结、表彰会议暨2021年迎新年会在广东中山利和威斯汀圆满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佛朗斯经营管理干部齐聚一堂。总结过去一年取得的傲人成绩,谋划新一年的发展布局,共襄盛举、共飨饕餮。

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嘉宾有:佛朗斯股份董事长 侯泽宽 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 总经理 侯泽兵 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 钟鼎(上海)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合伙人 朱迎春 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达晨创投广州分公司总经理舒小武 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常务副总经理 钱晓轩 先生、佛朗斯股份董助 戴云保 先生、佛朗斯股份副总经理 周利民 先生、佛朗斯股份副总经理 杨庆元 先生、佛朗斯股份董事兼董秘马丽 女士、佛朗斯股份总经理助理 霞朝明 先生、佛朗斯股份总经理助理 侯泽照 先生、佛朗斯股份总经理助理 朱晓东先生、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合肥柯金自动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许照烜先生、战略合作伙伴代表 弗兰度智能设备(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蒋向东 先生、战略合作伙伴代表 合肥朗云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陶云辉 先生、公司职能中心总监及全体佛朗斯经营、管理干部。

媒体代表有:中国叉车网总经理胡扬波 先生、《工业车辆-叉车》杂志社副主编 朱振 先生。

会议由副总杨庆元先生主持。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