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永烜电动叉车品牌店百店计划正式启动

2021-01-11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永烜机械 来源:永烜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次大会上,马云向贾跃亭提了一个问题,他说:“在深圳IT峰会上,你曾说过BAT垄断了整个互联网创业的资源,使得大家没法混了,假如我们现在换一下,你是BAT,你...

一次大会上,马云向贾跃亭提了一个问题,他说:“在深圳IT峰会上,你曾说过BAT垄断了整个互联网创业的资源,使得大家没法混了,假如我们现在换一下,你是BAT,你该怎么做?”

图片来源于网络

贾跃亭的回答是:“马云老师提的问题果然好难。每个时代都会有一些代表性的企业,每个时代都会有一些垄断整个社会资源的企业,但是这些都不重要。因为是不断变化的,每一个时代变迁的同时,都会诞生全新的、更伟大的企业,所以如何能够突破上一代企业的封锁,或者是大山,其实只需要一件事情,判断下一个时代到底是什么,而不是在它们的延长线上去做创新,如果能站在另外一个维度去思考问题,能够站在更高的维度,能够站在下一个时代的维度去制定你的战略,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去走一条完全不同的道路,其实你就有可能引领下一个时代。”

在工业品叉车行业同样如此,在内燃叉车电动叉车领域,一些大象正在或以及形成,留给二三线品牌或新生企业突破封锁的机会已然不多,要想在被竞争压制中突围,唯有在新的方向和维度上去做创新。

有业内大咖提出来:“轻量化新能源和智能化是未来十年的三大发展方向。”这个观点被普遍认可。

基于这样的理念和愿景:

2020年9月

永烜机械官方宣告进入叉车市场,并明确定位:致力于在轻量化电动叉车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和售后服务,与生态伙伴开放合作,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释放企业效率,激发企业活力。

2020年9-12月期间

永烜同步推出轻量化:PTE15-C锂电搬运车、PTB20-C电动搬运车、PSE10/15L-C轻量化电动堆垛车、PT20P-C中速半包围电动搬运车等系列新品。

2020年11.3-11.6日

永烜机械首次出征2020年上海CeMAT展会,首展即大获成功,轻量化电动叉车产品和理念吸引整个行业关注。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