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精湛技艺,不止于一面​

2021-01-07 15:52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他是“靖江市技术能手”的获奖选手,是“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也是宝骊“徐家菜系”的创始人。他就是凯傲宝骊发货物流部的徐洪。图中左侧为徐洪徐洪加入凯傲...

他是“靖江市技术能手”的获奖选手,是“五一劳动奖章”的获得者,也是宝骊“徐家菜系”的创始人。他就是凯傲宝骊发货物流部的徐洪。

图中左侧为徐洪

徐洪加入凯傲宝骊已有十多个年头,他始终兢兢业业,事无巨细,认真负责地完成所在岗位的每一项工作。在自我严格要求,以及每日的潜心钻研和不断练习下,他的装车技术愈发娴熟,平板车或集装箱上所装叉车,每台车的位置排布非常紧凑,距离误差精确到厘米单位,高超技艺得到了所有同事的认可。

在去年靖江市举办的传统产业、智能制造产业职业技能大赛中,徐洪凭借出色的叉车操纵技能取得机械操作项目比赛的第一名,被评为“靖江市技术能手”的称号,且凭借各项优异的表现,获得了“靖江五一劳动奖章”。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