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C系列”四类叉车顺利交付欧美

2020-12-24 09:38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2月23日,已到了寒冬时节,山东的温度已经降到零下,就算是这样也抵挡不了大家交车的激动心情。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一批崭新的柳工“C系列”四类叉车整...

2020年12月23日,已到了寒冬时节,山东的温度已经降到零下,就算是这样也抵挡不了大家交车的激动心情。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一批崭新的柳工“C系列”四类叉车整装待发,在经历严格的PDI售前检测后,顺利发运欧美市场!

图为柳工叉车15台CLG2025G-C订单发运

此批柳工“C系列”四类叉车CLG2025G-C(cushion tire)订单,为欧美客户在今年使用后,对柳工叉车的使用性能表示满意后追加的第二批订单,随着美国对疫情的逐步控制,柳工叉车海外销售已经有所恢复,当地经销商及客户已经顺利进入复工复产阶段。该批订单的圆满交付,意味着柳工叉车将进一步稳扎欧美高端市场,提高柳工叉车海外知名度。

图为欧美客户使用柳工叉车(CLG2025G-C)工况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