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英轩CPCD70四轮平衡重式内燃叉车/G系列 | 全新外观,科技爆棚,就是不一般

2020-12-14 09:26 性质:转载 作者:英轩叉车 来源:英轩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在2020上海宝马展上,英轩重工叉车事业部携旗下全新产品盛装亮相,其中CPCD70四轮平衡重式内燃叉车/G系列新品一经推出,瞬间风靡全场,成为了全展最吸睛的...

近期,在2020上海宝马展上,英轩重工叉车事业部携旗下全新产品盛装亮相,其中CPCD70四轮平衡重式内燃叉车/G系列新品一经推出,瞬间风靡全场,成为了全展最吸睛的产品之一。

如此战绩,怎能离得开它潇洒飘逸的外观呢?外观造型体现了一个品牌产品的风格特征和精神风貌,构成了产品形象视觉感受的主体要素,英轩重工也对外观造型方面给予了高度重视,在积极探寻提升叉车造型的同时,并将领先客户需求的企业使命完美融合,既可以帮助产品赢得更高的关注度,又体现了公司的品牌形象,推动产品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CPCD70的外观是英轩重工特聘用国际知名设计师设计构思,同时与国内专注高端装备制造工业设计的设计公司合作,通过对国内外叉车造型设计的调研分析,运用工业设计的理论和方法,为CPCD70四轮平衡重式内燃叉车/G系列新品车身进行了量身打造和专业设计。

今天就让小英来和大家细聊一下它精心设计、量身打造的盛世美颜。

在车身上,全新一代流线型专利外观,曲面造型设计,线条流畅且美观大方,体现了车身力拔千钧的力度感,同时展现了它刚毅稳健的厚重感。

色彩是人们最能直观感受的元素之一,为此英轩重工在色彩上,打破了以往的英轩橙,不断推陈出新,大胆运用新色彩,力求给人以全新的感观体验和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向外界传递出它简洁大气的时尚感。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