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弘、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视察嘉晨电器

2020-04-08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 嘉晨电器 来源: 嘉晨电器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4月1日下午,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弘、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莅临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视察。尹弘对公司在电驱系统平台、智能传感设备、智能车联...

2020年4月1日下午,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弘、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莅临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视察。尹弘对公司在电驱系统平台、智能传感设备、智能车联网服务平台等业务板块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应用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车辆电气化和智能化市场前景广阔,同时勉励公司继续发挥创新资源优势,不断提升车辆配套占比!

省政府秘书长朱焕然、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朱良才、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李涛、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雄、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樊福太等领导陪同视察。嘉晨电器董事长姚欣和首席技术官李飞热情接待并介绍企业情况。

在嘉晨电器展厅,尹弘详细了解了公司发展历程、技术研发情况、产品应用领域以及获得的资质荣誉。

得知嘉晨的产品已广泛应用在工业车辆、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非道路车辆,并且与“新基建”建设领域高度契合,尹弘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听取公司对电驱系统平台、智能传感设备、智能车联网服务平台三大业务板块介绍后,了解到嘉晨致力于提供使车辆操作更轻松、更安全、更高效的电气解决方案,以技术创新驱动发展、立志成为全球非道路车辆电气系统行业的领跑者,并且在2019年被选举为全国工业车辆标委会电气工作组的组长单位,尹弘频频点头。

在嘉晨的新产品展厅,看到嘉晨自主研发的燃料电池能量管理系统,尹弘详细询问产品的创新点、技术参数、市场应用等情况,认为车辆的电气化前景广阔。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