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宝骊叉车:来了,叉车行业年度盛会即将开启!

2020-12-05 10:22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这里是温婉柔情的梦里水乡,这里有闻名遐迩的特色美食,这里更有一群热情好客的宝骊人!我们在全国文明城市靖江欢迎您的到来!2021年凯傲宝骊经销商大会将于12月...

这里是温婉柔情的梦里水乡,这里有闻名遐迩的特色美食,这里更有一群热情好客的宝骊人!我们在全国文明城市靖江欢迎您的到来!

2021年凯傲宝骊经销商大会将于12月14-16日在靖江金悦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欢迎您的莅临!

我们安排了丰富多样的会议内容,届时将与经销商伙伴、业内大咖一同探讨行业发展,共谋未来之路。更有炫酷的新品发布,精彩的实况直播,12月15日下午一点,不要忘记打开抖音,搜索宝骊叉车官方抖音号,参与互动噢!我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车模,更有超多现金抵用券等你来抢!

在12月这一跨年月,让我们一起为2020画上圆满的句号,共同为开启2021新的旅程做好充足的准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