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合力骄傲!许吉青获评“全国劳动模范”并赴京接受表彰!

2020-12-05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叉车 来源:合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安徽有84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在京参加全国表彰大会。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许...

11月24日上午,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安徽有84名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在京参加全国表彰大会。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许吉青(装备事业部数控技术主管,工程师、高级技师)获此殊荣,参会接受表彰。

许吉青获评“全国劳动模范”

许吉青1997年进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从事数控设备维护工作,二十多年来,他始终奋战在数控设备装调维修一线,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创新,成为响当当的机电一体化高端人才。2014年,公司成立了许吉青劳模创新工作室并获得安徽省机械冶金工会授牌。许吉青依托工作室平台开展创新攻关,先后完成《HLRSW-32叉车滚轮轴轴头立式自动焊接机床》《HLGQX-72/22叉车油箱三维高压水射流清洗机》等研制任务,其中《HLGQX-72/22叉车油箱三维高压水射流清洗机》获得2015年安徽省十大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和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并在安徽叉车集司获得推广应用。此外,为助力脱贫攻坚,许吉青被聘为金寨县职业技校实习实训指导老师,为23名贫困学生传授数控技能知识,同时积极参与帮扶颍泉区殷溜社区(安徽叉车集团定点帮扶村)农机合作社打捆机设备技术指导,为该贫困村脱贫“摘帽”作出积极贡献。

荣誉证书

作为公司400多台数控机床和多条自动化生产线的 “大保姆”之一,许吉青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先后荣获安徽省技术能手、安徽省劳动模范、省属企业“538英才工程”首批“高端人才”、江淮工匠标兵、安徽省技能大奖等多项荣誉。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