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耶鲁(Yale)通过新型窄巷道叉车提高舒适性和生产率

2020-12-01 08:48 性质:编译 作者:Tim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期,耶鲁物料搬运公司宣布推出其新型窄巷道前移式叉车,该叉车旨在帮助仓库有效地管理高密度存储配置中典型的电子商务不断增长的SKU数量。可在单人或双人能力...

近期,耶鲁物料搬运公司宣布推出其新型窄巷道前移式叉车,该叉车旨在帮助仓库有效地管理高密度存储配置中典型的电子商务不断增长的SKU数量。可在单人或双人能力达到3000到4500磅的负荷能力,耶鲁®  NR / NDR-DC / EC前移式叉车能举起更重的负载,具有单或双伸能力,可将重物提升至更高的高度和存储深度,以帮助最大程度地利用现有设施。

耶鲁物料搬运公司品牌经理Brad Long表示:“由于设施扩建成本高昂且供应链利润紧缩,密集的存储配置对于提供必要的容量来应对库存增长至关重要。但是,装备人员也要获得成功,因为在换班过程中,操作员的生产率可能下降多达30%。新型前移式叉车经过精心设计,可在这些环境中取得成功,并以真正以操作员为中心的设计提高了生产率。”

NR / NDR系列提供了行业独有的功能丰富的产品阵容,优先考虑操作员的舒适度。操作员感应系统使用基于光学的传感器(而不是踏板)来检测操作员的存在并提供舒适地调整姿势的自由度。可选的智能骑行悬浮地板系统可减轻多达60%的冲击和振动,从而使骑行更加舒适,从而消除疲劳。带有后方行驶控制手柄的前向姿势模型可在向前和向后两个方向上提供汽车转向,以使驾驶者更加自然,从而有助于缩短培训时间并减少设备和产品的损坏。

一流的前向可视性和高级功能可帮助操作员在高空作业时精确而自信地工作。标准的门架宽开口比领先的竞争对手高多达33%的视野,而可选功能(如激光前叉水平仪和带有内置LED灯的无线摄像头)则可提供最佳的照明、引导和观察角度,从而避免了将前叉置于较高位置时,猜测存储位置。

行业领先的提升速度和降低速度有助于缩短每个周期的秒数,从而使操作员可以在更少的时间内移动更多的托盘。返回中心侧移会自动将滑架停在中心位置,以实现稳定的性能,而返回到设定倾斜功能,则将货叉设置在预定角度,以实现一致的负载定位。与领先的竞争对手相比,NR / NDR系列产品每班每辆叉车的生产率提高总计可达7%。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