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喜迎捷诚驾校六期学员考试圆满结束

2020-11-25 12:44 性质:转载 作者: 广州捷诚叉车 来源: 广州捷诚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把握方向的瞬间,有你有我轻松学车,快乐启程好的学校,好的教练,才能成就一名好的司机!我校以打造精品驾校为目标,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为宗旨,统一按全...

把握方向的瞬间,有你有我轻松学车,快乐启程好的学校,好的教练,才能成就一名好的司机!

我校以打造精品驾校为目标,以高起点、高标准、高品质为宗旨,统一按全国教学大纲要求严格施教,为学员在校的正规化学习,奠定了坚实基础,驾校同时开设3-7米高叉精修班,努力地为社会输送了大批的优秀驾驶人才,驾校始终坚持团结、务实、开拓、创新的发展观点,以让学员满意,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

考试现场

日常学员认真好学积极状态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