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震撼!镭神CH32以A级标准成全球第二个获车规认证激光雷达!

2020-11-23 16:32 性质:转载 作者: 镭神智能 来源: 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号外!镭神CH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对标汽车零部件车规要求,在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就其气候和化学特性、机械特性、电气特性等方面进行了系列检测,并以多项...

号外!镭神CH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对标汽车零部件车规要求,在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就其气候和化学特性、机械特性、电气特性等方面进行了系列检测,并以多项达到A级标准的优异成绩通过,成为国内首个、全球第二个获车规认证的激光雷达!

CH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由镭神智能自主研发,完全按照车规级要求进行设计,是全球首款实现量产的32线混合固态激光雷达。

本次检测,从雷达的气候和化学特性(12项)、机械特性(7项)、电气特性(19项)等三大方面进行了38项试验,包括备受业界关注的雷达是否能够承受的车规级冲击振动和高低温检测。经过科学严谨的实验验证,CH32不仅顺利通过所有检测项目,其中多项检测更是超越车规最低要求达到了A级标准,成为国内首个、全球第二个取得正式认证报告的车规级激光雷达。

▽ CH32检测报告(节选)

01

02

03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