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何宝骊在北美倍受钟情?

2020-11-20 14:08 性质:转载 作者: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在物料搬运领域,企业在采购叉车时有诸多考虑因素,他们希望叉车使用效率高、可靠、且兼具性价比。但由于预算、车辆定价等因素,企业的选择余地往往有限。选择宝...

物料搬运领域,企业在采购叉车时有诸多考虑因素,他们希望叉车使用效率高、可靠、且兼具性价比。但由于预算、车辆定价等因素,企业的选择余地往往有限。

选择宝骊品牌,便可省去您的纠结与妥协。宝骊能够提供可靠、用途多样的各类叉车,且价格非常诱人,此外,宝骊已与KION北美的供应链和服务体系完全融合,因此选择宝骊便能拥有优异的产品支持服务和超长的质保期。

巧妙的工程设计和卓越的价值服务

“宝骊品牌的定位是价值型叉车,性价比高,且品质与服务均超出市场同价位品牌。宝骊先进的燃油系统和电子控制单元(ECU)使车子更加省油,不仅如此,宝骊品牌还提供500小时的间隔保养,帮客户降低成本,减少停机时间。宝骊叉车品质高、坚固耐用、性能可靠、人机操作更舒适,为客户带来全方位的卓越体验。”凯傲北美市场传播部经理Kimberly如是说。

宝骊提供如下优化的标准配置:

凯傲北美的质保服务

宽视野门架,前方操作视野开阔

加装了树脂玻璃盖的护顶架,视野更加宽阔且更安全

带喇叭的后倒车扶手为操作人员提供了便利与安全

全悬浮减震驾驶室

可调节的舒适型悬浮座椅

质量可靠的发动机超越经济型的标准

重心低,操作更稳

燃油效率高

动力与性能

宝骊在北美市场提供载重5-10吨的各类柴油和液化石油气叉车,以及3.5吨的电动叉车,旨在为当地市场提供能满足各类苛刻搬运需求的叉车。宝骊叉车配备有经过市场验证的、兼具可靠性和耐久性的发动机,凭借成熟的动力系统和标准化的组件,宝骊一直坚守着成为行业领先者的价值观。

兼具高性价比与高品质

高性价比并不意味着功能有限。宝骊叉车不断创新突破,将舒适性、便捷、易维护的性能有机融合到一起,同时亦兼备了舒适性和便利性(全悬浮缓冲的驾驶室、可调悬浮座椅和倾斜转向管柱等配置),以您想要的价格为您提供所需的各类功能和选项。

宝骊叉车专注于价值型市场,为您提供物超所值的各类搬运设备,全方位解决您的物料搬运难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