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牵手中国高铁五年,天能品牌跑出“加速度”

2020-11-16 11:39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全文共1330字,阅读大约需要4分钟。牵手中国高铁五年,天能号品牌列车累计运营里程超过7850万千米,总覆盖人群超过3亿人次。中国目前已经拥有全世界营运里程最长...

全文共1330字,阅读大约需要4分钟

牵手中国高铁五年,天能品牌列车累计运营里程超过7850万千米,总覆盖人群超过3亿人次。

中国目前已经拥有全世界营运里程最长的高速铁路网。依托高速铁路网而生的高速动车组列车作为国内运量最大、最方便、最快捷、覆盖范围广泛的城际交通工具,已成为企业品牌形象推广的新平台。

天能号发车

品牌传播高度再升级

2015年,高铁列车传播矩阵方兴未艾。当其他品牌尚处于观望状态时,张天任董事长高瞻远瞩,毅然入局这一新兴品牌传播阵地,倾力打造天能号品牌列车。

此前,天能已通过央视、互联网、行业媒体等平台等进行了广泛而有影响的传播,品效俱佳。为加强多端联动,形成更加立体的全媒体传播格局,持续拉伸品牌传播高度,让天能的品牌推广更精准触达,天能以高铁列车为主阵地,开启了新一轮的品牌形象传播。

2017年,天能在高铁列车上的传播迎来纵深发展。天能号高铁品牌专列在杭州东站首发,天能由此成为国内新能源电池行业首家冠名高铁品牌专列的品牌。

天能号品牌专列在原先冠名高铁的基础上再次提升了天能的高端品牌形象,把天能的品牌与产品元素融入到列车的各个环节,通过外车身广告、车内海报、车身内外门贴、LED显示屏、语音播报等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展现天能品牌形象“移动长廊”,实现品牌与产品信息的联动营销。

爱满车厢

天能号成为公益新载体

天能号品牌列车自诞生之日起,就不再局限于只成为静态的品牌形象曝光平台,立足公益活动,为社会正能量发声,同样是天能号品牌列车所肩负的神圣使命。

每逢春节、端午、中秋等中国传统佳节,天能号总能成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与乘客温情互动的爱心公益专列,车厢内充盈着的温暖与感动,无不彰显了天能作为行业领航者的品牌温度与厚度。

2018年起,天能连续三年在春运与春节期间开展温暖回家路活动,为乘坐天能号往返家乡与奋斗城市的追梦人送上新春祝福与平安寄语。如今,温暖回家路这一活动IP与天能号及春运、春节已成为密不可分的组合,在行业内外广受关注,也成为品牌方利用其传播资源投身公益的案例典范。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