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德国联邦政府为氢燃料电池叉车提供资金支持

2020-11-10 09:16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德国联邦运输和数字基础设施部(BMVI)目前已为该国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提供资金,总额为500万欧元。这些公司可以使用这些资金将其部分内燃叉车转换为燃料电池车...

德国联邦运输和数字基础设施部(BMVI)目前已为该国物料搬运设备制造商提供资金,总额为500万欧元。这些公司可以使用这些资金将其部分内燃叉车转换为燃料电池车。

在由欧盟资助的“ HyLIFT-EUROPE”项目中,Still叉车公司(凯傲集团成员)向法国零售商的物流子公司家乐福供之应链交付了137台氢燃料电池叉车。

氢燃料作为动力在内部物流是不是什么新鲜事物。但是,这种燃料从来没有真正超越了实验阶段。德国联邦政府现在希望改变这种状况,并提倡为潜在用户提交申请作为回应,以资助部分燃料电池为动力的叉车车队。这种替代的动力电池,在内部物流的经济可行性中,愈加变得迫切。因为通过参与当前对氢燃料电池技术的资金投入,有望加速这个行业的发展。据悉,德国政府可以将资金用作投资赠款。

这笔资金在德国“国家氢和燃料电池技术创新计划”的框架内进行。不仅为叉车车队本身,而且为氢燃料的基础设施提供资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