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科尼叉车开启电动化时代

2020-11-07 17:35 性质:转载 作者: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尼E-VER是科尼Ecolifting家族的全新成员。它拥有全电动传动系统和最新的高效节能功能,是一款无噪音、高效能、零直接排放设备。自1959年以来,科尼叉车作为行...

科尼E-VER是科尼Ecolifting家族的全新成员。它拥有全电动传动系统和最新的高效节能功能,是一款无噪音、高效能、零直接排放设备。

自1959年以来,科尼叉车作为行业先驱为全球客户提供动力强进、灵活可靠的重型叉车,并一直致力于开发更加高效、经济与环保的新车型。

1995年,科尼推出箱式底盘和液压负载感应系统创新概念,与其他齿轮泵设备相比,可节省高达15%的燃油。

2013年,科尼发布了世界上第一台混合动力正面吊,随后又推出了世界最大正面吊,起升能力高达152吨。

今天,科尼不负众望,继续推出首台电动叉车

1

成熟的技术:对企业更有利

“科尼的电动起升技术已经十分成熟,但在这个项目中,我们仍不断创新,从而将电动技术提升到更高水平,”领导开发电动叉车项目的高级项目经理Lisa Martinsson说道,“我们再一次重设了行业标准。”

对环境的友好只是开始。与标准柴油发动机相比,科尼E-VER可将能耗降低70%。能够同时为叉车的两个马达提供动力的锂电池因其诸多优点而被选中。它节省了时间,只需45分钟即可完成完全充电。当叉车运行时,锂电池将吸收制动能量转化的电能。电池周围有保护架,确保其不会受到外力破坏,并可以在任何地方充电。

Konecranes E-VER电动叉车具有通用的电气模块和少量的活动件,因此维护所需的时间更少,成本更低。由于没有热量和较少的振动,部件使用寿命更长。无油意味着更少的化学废物和更少的维修服务。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