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连续三年参展进博会 林德科技再创新高

2020-11-07 11:51 性质:转载 作者:林德物料搬运 来源:林德物料搬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浦江潮涌,商通四海。第三届中国国际博览会在11月5日当天正式拉开了序幕!如一轮红日,照亮了被疫情阴霾、衰退萧条包围的世界经济……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

浦江潮涌,商通四海。第三届中国国际博览会在11月5日当天正式拉开了序幕!如一轮红日,照亮了被疫情阴霾、衰退萧条包围的世界经济……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是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在企业商业展部分,林德(中国)展出引领潮流的智能化设备-林德AGV物料搬运机器人L-Matic,林德AMR潜伏式机器人C-Matic,环保节能的锂电池叉车,以及专注车队运营管理数字化的林德智联系统Linde Smartlink等,分享智能化、数字化、新能源转型经验,集中展现林德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林德物料搬运1904年创建于德国,历经百年沉淀及不遗余力的技术革新,为中国客户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1993年进入中国,向市场提供高效的物料搬运系统解决方案,包括全系列的平衡重及仓储等叉车,专业的全方位服务,优化的物料搬运综合解决方案及物流方案设计及咨询。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开放,林德在中国不断发展成长。现有2,9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153个城市,为全国的客户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

智能叉车赋能 拓展安全搬运新模式

此次进博会,林德叉车带来了全新的AGV和AMR系列产品,实现了从搬运到堆垛,从配送到仓储,从仓库到工厂等各个环节的内部物料自动化搬运。林德AGV搬运机器人L-Matic全方位诠释了AGV的高效率(效率高于同类产品30%),高安全(符合仅次于航空器安全等级的pld等级)和高精准。林德AMR潜伏式机器人C-Matic不仅给客户带来高性价比的水平搬运方案,而且通过智能的货到人拣选方案实现高效的拣选效率。

新能源叉车助力 仓储作业更加环保

现场,林德展示了获得德国红点设计大奖的45度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及“完美叉车”-电动平衡重叉车E16C。林德站驾式电动托盘搬运车T20SP采用半包围设计,自动对中的多功能驾驶舵柄,高效率高安全的满足了客户的货物水平搬运需求,尤其获得商超快递行业的青睐,如京东、苏宁、顺丰等。林德电动平衡重叉车E16C搭配了林德提升辅助系统,帮助驾驶员实时掌控货物的堆垛情况;林德车队管理和行人安全系统,提高了运行效率并且杜绝了安全事故;众多的高效率高安全特点使“完美叉车”赢得同吨位优异市场份额。

这两台叉车都搭载了林德全新锂电池,更加环保高效,为推动油车改电车、减少铅酸电池的污染做出了贡献。

随着国内经济持续复苏向好的背景下,林德将继续贴近中国市场需求,研发更多创新的技术与解决方案,加速行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升级。

“高效源于魅力科技”–林德(中国)叉车有限公司,1993年成立于厦门,是林德物料搬运在亚洲的生产,销售、服务及技术研发基地,现有3,500多名员工,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24个点。

多年来林德(中国)秉承用科技创造物流高效生产的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根据用户实际应用场景量身打造物超所值的产品、服务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新能源、自动化及数字化这些新兴领域,陆续推出了锂电、氢燃料电池,AGV自动搬运机器人,数字化车队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新产品,实现“从单点设备到万物互联”、“从产品到硬件+数字化/自动化+应用场景”的转变,为用户提供丰富、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

林德物料搬运系凯傲集团成员,世界叉车和仓储车制造商,也是内部物流解决方案供应商,在欧洲叉车市场占有重要的份额。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