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热烈祝贺卡尔玛交付智选系列空箱堆高机至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

2020-10-29 17:13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港口机械 来源: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金秋10月,秋高气爽,10月28日,卡尔玛交付2台智选系列DCU空箱堆高机至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三集司”),并举办了隆重的交车仪式。北三...

金秋10月,秋高气爽,10月28日,卡尔玛交付2台智选系列DCU空箱堆高机至宁波北仑第三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三集司”),并举办了隆重的交车仪式。

北三集司总经理方剑波先生、副总经理胡悦先生、工程部经理董升先生及流机班相关人员、卡尔玛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负责人张姝姝女士、华东大区高级方案销售经理张少松先生,浙江区域方案销售经理吴战涛参加了此次交车仪式。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