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智能装备2020年CRM系统及售后技能培训圆满落幕

2020-10-29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秋风不燥,桃李芬芳。2020年度诺力智能装备公司新产品技能培训于2020年10月16日在诺力总部圆满闭营。开班伊始,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先生代表公司,对全国各地的服...

秋风不燥,桃李芬芳。2020年度诺力智能装备公司新产品技能培训于2020年10月16日在诺力总部圆满闭营。

开班伊始,公司副总经理刘宏俊先生代表公司,对全国各地的服务商同事汇聚诺力表示热烈的欢迎 。他说,目前公司正以稳健的步伐,引领着物流电车行业的发展。同时,他还强调:近几年来,诺力不断的投入研发的力度,相继推出不少高性能的新产品,希望全国的服务商同事们能够认真学习,掌握本领,更好的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跟工作中去,做到学以致用,实现自身的价值。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