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抢占全球智慧仓储搬运王者高地的“王炸”!

2020-10-28 14:39 性质:转载 作者: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的新冠疫情虽然给各大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但也掀起了物流行业“无人化”的浪潮,可全天时自动化作业的无人叉车的刚需也由此加速释放。针对机场、港口、...

2020年的新冠疫情虽然给各大行业带来了很大的冲击,但也掀起了物流行业“无人化”的浪潮,可全天时自动化作业的无人叉车的刚需也由此加速释放。

针对机场、港口、工厂、物流中心等物料搬运自动化作业场景,由镭神智能自主研发的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解决方案,以领先国际的高精度、高柔性化、高稳定性的无人叉车本体系统,配套智能多机调度系统,将成为叉车用户抢占智慧仓储搬运王者高地的“王炸”之选!!!

该无人叉车方案在多线激光雷达3D SLAM基础上融合了多传感器,使每台叉车拥有360°三维环境高精感知能力,无轨导航也可灵活应对复杂的仓储环境,可自行规划最优搬运路径和实现自主避障,精准对位栈板进行自主叉卸货物、位置矫正、二层栈板堆放、自动回充等等,甚至室内外场景皆可通用,柔性化、自动化程度遥遥领先反光板导航技术方案两代!!!

应 用 场 景

镭神智能自主研发的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解决方案,无需铺设磁轨和安装反光板,即可高度灵活地满足多种搬运目标任务的自动化,不仅可在仓库内自主往返进行物料出入库叉卸作业,还能便捷地进入集装箱、货柜等进行大件货物的叉卸货搬运工作,全面打通室内外无人化叉卸货作业流水线。

△ 叉卸货流程

方 案 架 构

镭神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解决方案包括两大部分:无人叉车系统和智能多机调度管理系统。

其中,智能多机调度管理系统部署在后台服务器端,负责从ERP/MES仓库管理系统获取任务,并智能分派给空闲的无人叉车。同时,系统实时监控各个叉车的运行状态,根据任务完成情况上传到仓管系统。

无人叉车系统是场地中自主化任务的独立执行设备,通过4G/5G网络连接获取后台智能多机调度管理系统的调度指令,而后根据具体下发的货物搬运任务,以自身位置和目的位置进行自主定位和导航,并根据货物的信息自动完成装卸货操作,同时将自身状态信息、任务执行信息等通过无线通信方式,回传到调度系统及仓库管理系统,完成仓库的无人化搬运和智能管理。

上一页1234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