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俄罗斯VkusVill商店采用无人车测试1公里交付!

2020-10-22 10:58 性质:编译 作者:小桐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从10月5日开始,在莫斯科的Yuzhnoye Butovo地区,汽车由一名飞行工程师在副驾驶上陪同,俄罗斯的无人汽车开始在Yuzhnoye Butovo地区运送食物。由VkusVill商店...

从10月5日开始,在莫斯科的Yuzhnoye Butovo地区,汽车由一名飞行工程师在副驾驶上陪同,俄罗斯的无人汽车开始在Yuzhnoye Butovo地区运送食物。由VkusVill商店派发的产品由Moove 公司无人驾驶汽车运送。

Moove 是一家开发自动驾驶汽车的俄罗斯私营公司。目前,只有Moove!和Yandex公司在俄罗斯拥有能够在城市环境中自动驾驶的技术。

在俄罗斯,由于禁止无人陪伴的无人驾驶汽车在大街上自主行驶,因此必须有汽车驾驶员陪同。该无人车采用韩国起亚Soul汽车作为基础车。该汽车配备了由Moove!公司开发的特殊激光雷达和导航软件,可让您在无人驾驶模式和普通模式下与驾驶员一起在城市中移动。

Moove的创始人之一Alexander Platonov说:

“在未来的五年中,驾驶员将被无人驾驶的汽车所取代。这是出于经济方面的考虑:好的驾驶员很昂贵。无人车可以连续24小时工作,因为它不需要每8个小时休息一次。而且还有可靠性:与人类不同,人工智能不会违反规则,不会受到情绪的影响,永远不会因健康状况不佳而落伍。”

就VkusVill公司而言,它正在城市环境的实际条件下以及在向客户交付订单的情况下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功能。

VkusVill于一家食品零售连锁店,2009年在莫斯科成立,以自有品牌“ VkusVill”在俄罗斯为用户提供保质期短的新鲜健康食品。

2019年,公司在莫斯科和俄罗斯其他城市开设了1200家商店(总计27家),报告收入13亿美元,拥有10,000多名员工。该公司业务一直呈爆炸性增长,始终仅以经营现金流来融资。VkusVill一直赢利且现金充裕的,自成立以来,没有外部股权投资,也没有贷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