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做中国好车轮 助客户更成功——宏源精工车轮(焦作)有限公司开业庆典

2020-10-19 17:19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10月19日,宏源精工车轮(焦作)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宏源精工车轮(焦作)有限公司院内举行,此举标志着宏源精工在非道路移动机械行业加快了拓展的步伐,也象...

2020年10月19日,宏源精工车轮(焦作)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宏源精工车轮(焦作)有限公司院内举行,此举标志着宏源精工在非道路移动机械行业加快了拓展的步伐,也象征着宏源精工车轮在非道路移动机械行业中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宏源精工车轮以“做中国好车轮 助客户更成功”为目标,为中国工程机械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现场

宏源精工车轮(焦作)有限公司于2019年4月筹备,于9月份建成投产。宏源精工车轮(焦作)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43亩,目前已建成厂房、办公设施3万余平米,装载机、矿车车轮生产线2条、工业物流车轮生产线3条,配套酸洗、电泳和面漆生产线各2条,焦作公司主要生产8"-35"直径系列单件式和多件式工程机械车轮,年设计生产各类铲运车轮50万套、工业物流车轮130万套。目前,涂装生产线已投入4000余万元,环保治理水平达到国内同行业先进标准,确保在环保管控期间仍能够不停产,全年可为客户提供稳定的供货服务。

嘉宾参观厂房及生产线

会议伊始,宏源精工车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洪亮在致辞中谈到:宏源人将继续弘扬“艰苦创业、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始终秉承“诚信 交友、倡导共赢”的经营理念,以“增质量,提效率”为根本,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高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健康的发展战略。

宏源精工车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洪亮致辞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