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成为明星讲师” ——2020年诺力内训师专业赋能训练顺利举办

2020-10-15 13:26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智能装备 来源:诺力智能装备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有效开展全员培训,有效传承公司相关专业技术和企业文化理念,打造一支有专业水准的内训师团队,提高内部讲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公司于2020年10月10日开展TTT内...

为有效开展全员培训,有效传承公司相关专业技术和企业文化理念,打造一支有专业水准的内训师团队,提高内部讲师队伍的整体素质,公司于2020年10月10日开展TTT内训师专项培训。

TTT培训是培训的一种,TTT是英文短语Training the Trainer to Train的缩写,是训“培训师”的意思。本次TTT培训有幸邀请到拥有十多年培训实战经验,在TTT领域有独到见解的资深讲师-楼剑进行授课。本次课程主要涵盖课程主题内容的搭建、授课技巧、有效互动等模块,楼老师用生动的案例、有趣的互动和现场演练,让学员们在轻松的氛围中对内训师培训技能有了新的认识和体验,并从实操演练中收获授课技巧的精髓。

学员们在整个培训过程中参与度高,收获颇丰。通过楼老师的培训,让学员们找到了一名真正优秀内训师的必经之路——课程结束是学习的真正开始!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