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龙合智能叉车属具之推拉器

2020-10-13 08:32 性质:转载 作者:龙合智能 来源:龙合智能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方便快捷 无托搬运神器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推拉器广泛用于无托盘类货物的搬运及堆垛作业中,无需传统托盘承载,无需拆码垛,借助纸质或塑料滑板牵引完成整垛货...

方便快捷  无托搬运神器

龙合智能设计生产的推拉器广泛用于无托盘类货物的搬运及堆垛作业中,无需传统托盘承载,无需拆码垛,借助纸质或塑料滑板牵引完成整垛货物的装卸作业。

针对袋装码放货物或箱类码放货物的搬运或装车作业,推拉器(辅以滑板)的使用提高了现场作业效率、提高了集装箱的空间利用率、降低了托盘的耗损、运输和企业人工装卸的成本。同时,凭借其操作便捷、运作稳定、成本可控这三大特点,该产品目前已广泛应用于石化化工、制药、物流、粮油、家电以及其它需要无托盘搬运的行业中。

依据客户使用或现场工况要求,推拉器又可以设计成滑板保留式(滑板不随货物一起推离)或滑板不保留式(滑板随货物一起推离)、带有侧移功能式或不带侧移功能式,以及带有稳压功能等方式,以满足不同客户的实际作业需要。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