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一行到安徽叉车集团调研交流

2020-10-09 14:28 性质:转载 作者:合力党建 来源:合力党建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25日,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在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大群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安徽叉车集团调研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小内燃事业部、电...

9月25日,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孙宝厚在安徽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刘大群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来到安徽叉车集团调研内部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并深入小内燃事业部、电动分公司、桥箱事业部实地察看了公司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及智能制造应用情况。叉车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德进,叉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安国,叉车集团总会计师鲍时满,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会计师郭兴东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并汇报企业相关工作情况。

参观合力展厅

参观小内燃事业部,观看焊接机器人作业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