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Still OPX iGo neo荣获德国汉堡Telematik大奖

2020-10-09 14:26 性质:原创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Still的OPX iGo neo自动订单拣选机最近在Telematik大奖中被评为自动/自动驾驶类别的获奖者。KION移动自动化智能自主软件开发负责人Volker Viereck表示:“ T...

Still的OPX iGo neo自动订单拣选机最近在Telematik大奖中被评为自动/自动驾驶类别的获奖者。

KION移动自动化智能自主软件开发负责人Volker Viereck表示:“ Telematik大奖获得了巨大的成就。作为机器人开发人员,我特别高兴的是,借助OPX iGo neo,我们成功开发了基于满足明显矛盾的要求:一方面,它可以显着提高性能,另一方面,可以提高生产率并改善人体工程学,从而减轻了员工的工作量,同时减轻了员工的负担配备了高性能车辆。”

OPX iGo neo是自主订单选择器的第二代产品,具有操作简单、安全、功能强大、灵活等特点。可通过自动驾驶辅助操作实现更高的拣选性能;借助混合跟踪系统,即使在拣选过程中也能安全可靠地识别操作员;拣选期间的安装和拆卸减少多达75%;高达2,500公斤的负载能力,可提供出色的处理性能;使用STILL Easy Drive方向盘可同时进行转向,提升和驾驶,而无需改变抓地力;由于可选的横向电池更换和锂离子技术,因此具有高可用性。

您可以想象自动卧式拣货机OPX iGo neo是一个可靠的同事,可以对您做出反应并帮助您减轻工作量。借助最新的传感器技术,车辆可以检测其驾驶员、周围环境、障碍物和距离。多级安全概念和行人保护系统可确保OPX iGo neo保护人员、仓库设备和货物。车辆根据传输的数据和定义的算法做出决策:避免障碍物,或者当路径完全阻塞时叉车停止行驶。如果较慢的车辆向前行驶或发生交通拥堵,则速度会根据情况进行调整。

一旦路线重新畅通,OPX iGo neo就会自动向上移动。出于安全原因,只有在操作员同意后,交叉路口才会自动交叉。当然,操作员可以随时手动操作车辆-LED信号指示当前模式。OPX iGo neo显着提高了拣选性能并减少了拣选错误。一方面,由于自主助手负责驾驶和转向,因此操作员可以全神贯注于自己的工作。另一方面,消除了多达75%的费时费力的安装和拆卸过程,并且大大缩短了带负载的步行距离。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