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卡尔玛;码头牵引车的未来趋于电动化——性能仍是重中之重

2020-09-22 14:38 性质:转载 作者:卡尔玛 来源:卡尔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第一代电动码头牵引车于2018年在美洲市场推出,首代码头牵引车带给我们哪些关键经验?卡尔玛实现全电动化的下一步行动计划是什么?全文约764字,细读大约...

卡尔玛第一代电动码头牵引车于2018年在美洲市场推出,首代码头牵引车带给我们哪些关键经验?卡尔玛实现全电动化的下一步行动计划是什么?

全文约764字,细读大约需要3分钟

卡尔玛码头牵引车新业务开发总监Fredrik Moritz解释说,Ottawa T2E电动码头牵引车于2018年5月正式推出,而卡尔玛T2E电动码头牵引车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研发中。 

Moritz指出,目前很多因素都在驱动生态效益的发展。

他表示:“全世界都有一种紧迫感”,他还指出:客户,以及客户的客户都在坚持使用更可持续的方法开展业务。法规和投资者的担忧促使“绿色环保”快速发展。

电动化

卡尔玛码头牵引车研发总监Chris Dvorak表示,我们2015年左右开始研发Ottawa电动码头牵引车,并于两年前投放市场。目前,受到绿色环保相关立法颁布的影响,最大的投放市场是加利福尼亚州。    

Dvorak表示,第二代卡尔玛码头牵引车已经准备好,计划在2020年底完成客户试点工作。

他还介绍了该款设备的时间安排,“我们计划在2021年第三季度左右开始配置第二代原型机。计划在2022年第二季度开始销售,在2022年第四季度开始量产。”

现场反馈

那么,第一代产品的性能如何呢?Dvorak收集了大量的现场经验和监测数据(为期2个月),并总结出Ottawa T2E的关键性能数据。例如,电动码头牵引车能够在不影响电池性能的情况下完成任务。

Dvorak表示:“平均情况下,在下一次充电前,蓄电量从100%消耗到77.4%,这有利于提高电池的使用寿命。”

提升性能

第二代产品将在第一代产品的基础上进行大量性能升级:例如,被动热管理将变成主动热管理。

Dvorak解释说:“这将极大地拓展温度范围,第二代产品适用的环境温度范围是-30°C到50°C,而目前产品的范围是-10°C到30°C。”

引入直流快速充电标准之后,充电率将从80kW(交流)变为150kW(直流)。 

“我们还计划推出自动充电功能,”Dvorak补充道,并承诺后续会发布更多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