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柳工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举行暨“双创中心”揭牌

2020-09-18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9月16日,柳工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双创中心”揭牌仪式在柳工全球研发中心举行。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郑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广西柳工...

9月16日,柳工首届创新创业大赛暨“双创中心”揭牌仪式在柳工全球研发中心举行。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郑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海波、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于宁、共青团柳州市委书记张扬等出席揭牌仪式。

柳工首届创新创业大赛,历经一个多月,经过项目征集、创新大讲堂、项目辅导等一系列活动,甄选出有创新和竞争力的项目,同时鼓舞了一批有想法、敢创新的柳工有志青年。此次参赛项目涵盖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等多个业务,来自柳工全球研发中心的“中小企业仿真云平台建设”项目以优异的表现脱颖而出。该项目通过建立产品开发的仿真生命周期管理平台,对提高产品研发质量,提升研发效率,降低研发成本,提升市场竞争力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活动还进行了“双创中心”揭牌仪式。该中心的建立将帮助企业持续孵化具有经营意识的创业者,引导创业者在柳工转型升级中成就自我,同时加速创新项目产业化进程,为企业发展提供动力。据悉,在创新创业大赛中选拔出的优秀项目也将在这里进行早期培育。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