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尊师重教 彰显合力文化——安庆车桥厂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2020-09-14 17:49 性质:转载 作者:安庆车桥厂 来源:安庆车桥厂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认真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下午,安庆车桥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谷金银一行4人到怀宁县月山镇黄岭...

为认真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10日下午,安庆车桥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谷金银一行4人到怀宁县月山镇黄岭小学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黄岭小学校长杨晓东予以热情接待,并邀请了3位教师代表召开了慰问座谈会。座谈会上,教师代表畅谈了教育教学情况和从教心得体会。谷金银在听取教师代表发言后,代表工厂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对教育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迎难而上,奋战在抗击疫情和“停课不停学、不停教”两条战线上,守护广大学生身心健康,值得全社会尊重和学习。

座谈中杨晓东对安庆车桥厂一如既往的关心乡村学校教育表示感谢,指出每年慰问活动中送来的师生急需文体用品,解决了乡村学校教学中的实际困难,体现了合力叉车尊师重教的企业文化,彰显了国有企业关心下一代的政治担当,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站好“三尺讲台”,书写无悔人生。

座谈会现场

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系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核心控股子公司,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我国叉车行业较早的上市公司,注册资本7.402亿元。据中国工业车辆行业分会数据,自1991年以来,合力主要经济指标已经连续30年位居中国叉车行业前列,并于2016年跻身世界工业车辆行业七强。

安庆车桥厂隶属于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隶属国有上市企业。专业从事各种吨位的叉车转向桥、叉车驱动桥和航空地勤设备的研发和制造。

安庆车桥厂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的核心价值观,先后获得中国工业车辆产品类创新成果奖、中国工业车辆管理服务类创新奖、中国工业车辆优秀配套件供应商荣誉保持者等称号。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