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林叉车”行销天下,玩转B端跨境直播

2020-09-11 09:32 性质:转载 作者:西林叉车 来源:西林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商天下,文引航”,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引领了一代又一代人奋楫而行。今年,恰逢是宁波如意成立的35周年,也是如意布局B系跨境电商浓墨重彩的一...

“商天下,文引航”,宁波如意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引领了一代又一代人奋楫而行。

今年,恰逢是宁波如意成立的35周年,也是如意布局B系跨境电商浓墨重彩的一年。“如意”是机械行业叉车类目国内第一梯队商家,旗下“西林叉车”行销天下,产品出口达130多个国家,在68个国家和地区注册了商标,年产值达数亿元。

近年,随着外贸占比达公司营收结构越来越高,公司持续加大跨境电商投入,也在瞄准线上化趋势。2019年底,储峰担任公司电商部总经理,带领公司布局阿里国际站,进一步拓展全球增量市场。

在储峰看来,阿里国际站上的B端买家具备明显的优点:鉴于行业和产品属性,专业买家就显得格外珍贵,能够感觉到B端买家能够更有效地沟通,比如对于产品认知、需求的描述等;其次,B端买家乐意为好产品买单,价格接受度较高;第三,专业买家一般自带维修团队,也减轻了公司售后压力。

布局阿里平台,更多还是顺势而为。储峰介绍到,宁波如意全系列仓储物流搬运设备,能够满足不同客人一站式采购需求,同时,宁波如意拥有自己的科研团队,时刻保持创新理念跟上行业发展。凭借35年的生产经验做支撑,国内外客户多年的口碑做背书,定能在线上赛道拓展新商机。

短短几个月内,宁波如意完成阿里巴巴平台双金品布局,达成五星商家星等级和SKA商家。在机械行业中,公司在阿里平台的实力优品数达70多个,潜力品数超400多个,询盘数远超行业大盘。不仅在平台重新收获了老客户,更迎来不少返单买家,其中一位西班牙买家,至今已返单3次。今年,宁波如意从5月首次尝试B端跨境直播,到9月首次参战采购节,一直捷报频传。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