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防疫专题:南京知名医药企业物流中心需提前启动&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专车自提Bendi窄巷道叉车帮助用户复工复产

2020-02-06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 搬迪仓储叉车 来源: 搬迪仓储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牛总:在全国上下一盘棋全面进行防疫管控的情况下,南京某知名的医药企业需要提前启动医药物流项目,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南...

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牛总:

在全国上下一盘棋全面进行防疫管控的情况下,南京某知名的医药企业需要提前启动医药物流项目,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的团队急用户之所急,协调Bendi工作人员提前调试设备,积极办理各种防疫手续,并从南京市派出专用运输车辆到上海Bendi总部,以设备自提的方式进行设备运输,经过72小时团队努力和昼夜运输,终于在2020年2月22日早上顺利完成Bendi窄巷道叉车在南京交货,保障了用户以Bendi为设计依据的窄巷道仓储系统的运营。

广州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傅雷:

随着人工成本的增加和土地成本的增加,越来越多的用户在仓储板块选择“密度存储”的解决方案,实现企业的运营中土地成本管控, 提高运营绩效实现人均GDP的增长,增强行业竞争力。

佛朗斯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致力于仓储物流设备服务,帮助用户不断分析“运营痛点并帮助用户积极改善物流设备”,针对用户的产品特点,包装规范,运营要求,进行设备的选型和系统的规划,积极分析各种物流设备如AGV,自动化仓库,前移式仓库系统,Bendi窄巷道仓储系统,VNA三向叉车的货架系统等。

做好用户物流系统规划的专业顾问,为用户的“精益化”管理提供专业服务,比如:降低固定资产投入,减少设备种类和人员编制,作业绩效时间管理成本,运营风险控制等。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的同时,佛朗斯股份南京分公司在 “运输配送服务、增值服务 、信息化系统建设”业务板块积累了丰富的实操经验,与用户进行充分的互动分享。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