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什么?!柳工又又又又又斩获海内外大订单啦!

2020-08-18 09:57 性质:转载 作者:柳工 来源:柳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下旬以来,柳工海内外捷报频传。凭借产品的高性价比及专业周到的售后服务,柳工集团赢得了国内外多位客户认可,签订了多项订单协议。海外捷报频传七月下旬,...

7月下旬以来,柳工海内外捷报频传。凭借产品的高性价比及专业周到的售后服务,柳工集团赢得了国内外多位客户认可,签订了多项订单协议。

海外捷报频传

七月下旬,柳工印尼公司凭借产品的高性价比及专业周到的售后服务,分别与采石客户、铝土业客户签订16台和17台设备订单。设备涵盖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平地机、压路机等产品系列,用于当地煤矿、铝矿开采项目。

印尼地区地理环境特殊,昼夜温差大、气候多变,地形也较为复杂,对车辆稳定性有着苛刻要求。为准确把握客户施工需求,柳工印尼公司与当地代理商开展实地调研,并邀请客户到工厂参观考察,同时结合实际为客户提供最佳矿业设备方案,最终用强悍设备与精诚服务赢得客户信赖与支持。

“柳工设备具备高可靠性和高出勤率,能够满足多种工况需求。此外,在商务政策、服务支持等方面,柳工都为我们提供了全面解决方案,帮助节省了大量成本。”此次签单的一位客户说到。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