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第一时间行动!德国永恒力集团上半年财报

2020-08-14 17:13 性质:转载 作者:永恒力叉车 来源:永恒力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8月,永恒力集团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的业绩。第二季度,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全面爆发,全球物料搬运设备市场下降,关键数据受到了严重的影响:订单额:18.11亿欧元...

8月,永恒力集团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的业绩。第二季度,由于新型冠状病毒的全面爆发,全球物料搬运设备市场下降,关键数据受到了严重的影响:

  • 订单额:18.11亿欧元(–12.3%)

  • 营业收入:18.01亿欧元(–7.9%)

  • 息税前利润:9,500万欧元,销售回报率ROS为5.3%

  • 现金流翻了一番,达到2.01亿欧元

  • 净债务从1.72亿欧元大幅下降至3600万欧元

  •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上半年各行各业的情况确实都不容乐观。但是,永恒力在第一时间采取措施来降低成本、确保现金流,有效地控制了这场危机对永恒力的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永恒力从经营活动中获得的现金流量增加了一倍,大大减少了净债务,并保持了稳定的流动资金储备。

    永恒力集团董事会主席Lars Brzoska博士说:

  •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在2020年上半年给全球经济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影响,包括内部物流也无法在这场全球疫情中全身而退。去年全球经济增速放缓,我们已经预先提高了永恒力的耐风险性,这一行动确实卓有成效。因此,我们能有准备地在2020年春季迅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并采取有效的措施降低成本、控制现金流,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这场危机对永恒力的影响。

    与去年相比,我们已设法将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增加了一倍,同时显著减少了净债务。永恒力的售后服务也为我们抵御危机的能力贡献了稳定的营业收入。

    我们在锂电池技术方面的专业优势确保了永恒力在未来十年的能源领域中具有出色的表现。永恒力的自动化解决方案可确保安全有效的物料流,即使在发生危机时也能保持稳定性。在此基础上,我坚信永恒力一定能摆脱新型冠状病毒危机、涅槃新生!

  • 2020年1月至6月的发展

    深受欧洲市场发展的影响,永恒力的新车业务订单(新车销售和短租叉车)在2020年上半年下降了20%,减至5.39万台(上一年:6.7万台)。

    除了市场需求下降之外,新车订单的减少还有一部分原因:短租车队体量的控制

    按价值计算,报告期内所有业务领域的订单:新车业务、短租和二手叉车以及售后服务达到18.11亿欧元,同比上一年的20.65亿欧元低12%。

    截至2020年6月30日,新车业务的订单达到8.24亿欧元,同比上一年的数字(10.15亿欧元)减少1.91亿欧元,下降19%。与2019年底的7.87亿欧元的订单相比,增加了3700万欧元,增幅5%。

    2020年上半年,集团收入为18.01亿欧元,比去年同期(19.56亿欧元)降低了8%。在此期间,德国作为永恒力集团最大的单一市场,收入下降了8%,为4.29亿欧元(上一年度:4.65亿欧元)。其他国家收入也下降了8%,为13.72亿欧元(上一年度:14.91亿欧元)。

    因此,其他国家比率保持不变(上一年:76%)。来自欧洲以外的收入达到2.32亿欧元(上一年度:2.74亿欧元),占集团收入的13%(上一年:14%)。

    1.Property, plant and equipment and intangible assets without capitalised development expenditure and right-of-use assets

    2.FTE = full-time equivalents 

    2020财政年度的新预测

    考虑到当前预估的COVID-19危机可能带来的后续影响,德国永恒力于2020年7月22日发布了2020财政年度的新预测。

    根据预测,永恒力2020年的订单量以及集团的收入有望在34亿欧元和36亿欧元之间。2020年的息税前利润(EBIT)将在1.3亿欧元至1.8亿欧元之间;销售回报率(ROS)预期在3.8%至5.0%之间;税前收益(EBT)额在1.05亿欧元至1.55亿欧元之间;EBT的销售回报率应达到3.1%至4.3%

    预计到2020年底,债务净额将远低于5000万欧元。2020财年的资本回报率应在8%至12%之间。

    此外,永恒力还计划相较2019财年略微提高其在欧洲的市场份额(2019:20.2%)。

    2020,永恒力定会迎来

    涅槃新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