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力股份首次获得中国专利奖

2020-08-14 08:10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发布了关于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诺力股份的发明专利“一种工业车辆升降机构的控制装置及控制方法”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这...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式发布了关于第二十一届中国专利奖授奖的决定,诺力股份的发明专利“一种工业车辆升降机构的控制装置及控制方法”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这也是公司首次获得中国专利奖。

中国专利奖是由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与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共同主办的,是我国专利领域的最高荣誉!评奖标准不仅强调项目的专利技术水平和创新高度,也注重其在市场转化过程中的运用情况,同时还对其保护状况和管理情况提出要求。据中国知识产权报的数据统计,本届评选共有2400多项专利参评,数量为历年之最。

本次获得中国专利优秀奖的“一种工业车辆升降机构的控制装置及控制方法”专利技术,开发行业首创的基于负载感知的智能液压升降控制系统和新型智能电磁比例阀的流量分流技术,该技术以负载感知实现智能化选择性柔性启动,以流量分流实现系统无冲击停止,有效解决了传统工业车辆升降时电机全负荷运转能耗高、停止冲击大等行业共性问题,将系统整体能耗降低了20%,升降停止定位精度提高了150%,达到±10mm,同时确保了升降的安全稳定性。该专利技术的应用,提升了公司堆垛类产品的核心技术竞争优势,有效推动了国内工业车辆行业的技术发展和国际竞争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