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佘旭峰:优质服务向前一步

2020-08-12 10:44 性质:转载 作者:天能电池 来源:天能电池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增城,所属广东省广州市,位于广东省中东部,是全国著名的荔枝之乡,荣获“联合国和谐城市提名奖”、“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称号。天能共赢商佘旭峰2011年进入...

增城,所属广东省广州市,位于广东省中东部,是全国著名的荔枝之乡,荣获“联合国和谐城市提名奖”、“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等称号。

天能共赢商佘旭峰2011年进入增城市场,在这9年里,一直坚持客户至上,服务先行,这也是让他月销量翻了好几倍的基础,面临了各种挑战,不断学习,不断成长,从开始的夫妻店发展到现在的公司化管理。

众所周知,现在除了是数据时代外,同样也是一个服务体验时代。让用户拥有良好的用户体验,好产品是基础。但是当下,仅仅依靠产品本身获得成功变得越来越难,好的用户体验也需要好服务的加持。就像很多人喜欢使用品牌手机一样,人们看重的不仅仅是手机本身,同样看重的是他们面面俱到的售后服务,而在电池行业,这个道理同样适用。

加上目前大部分产品都已进入成熟期,仅仅依靠价格战、促销战等手段常常会使企业举步维艰。对于处在成熟期的产品,由于功能极为接近,而且品质的差异性也越来越小,因此售后服务就成为企业确立市场地位和赢得竞争优势的尖锐利器。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