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安徽萧县蒋曦副县长一行莅临福瑞士电池科技参观考察,商研产业合作

2020-08-07 17:28 性质:转载 作者:福瑞士 来源:福瑞士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0年8月7号上午,安徽省宿州市萧县蒋曦副县长带领招商局、建设局、环保局等领导班子成员到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福瑞士电池科技副董事长兼...

2020年8月7号上午,安徽省宿州市萧县蒋曦副县长带领招商局、建设局、环保局等领导班子成员到江苏福瑞士电池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福瑞士电池科技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姚红岩女士,中国矿业大学周梅华博士陪同参观。

▲蒋曦副县长一行

蒋曦副县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福瑞士公司电芯生产车间及电源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福瑞士电池科技副董事长兼总经理姚红岩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公司在研发、生产、技术设计、市场布局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 参观电芯生产车间

上一页123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