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宏胜集团怀化公司:叉车技能比武展风采~

2020-08-07 14:29 性质:转载 作者:宏胜集团怀化公司 来源:宏胜集团怀化公司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了激发员工学习志向,增加特种设备操作员工技能培养,促进安全生产,通过技能比武为员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搭建平台、创造条件,7月27日下午,怀化...

为了激发员工学习志向,增加特种设备操作员工技能培养,促进安全生产,通过技能比武为员工切磋技艺、交流技术、展示技能搭建平台、创造条件,7月27日下午,怀化公司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叉车技能比武活动。

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叉车操作理论知识与实操比赛相结合,取综合成绩决胜负。理论考试围绕叉车基本原理及基础保养等知识,实际技能比拼以遵守操作规程、注意安全事项为前提,比规范操作、比工作效率,由厂办和仓库确定盘龙行走+叉车托瓶项目和开啤酒盖两个项目,在激烈的比赛现场上,参赛选手们展示出行云流水般的叉车驾驶技能,熟练的倒车、转弯,快速准确、平稳的落地,赢得了现场人员的阵阵好评。最终,唐宇、周亚文、潘黎城三名员工一路过关斩将,从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以100分、98分、91分的成绩,获得了冠亚季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