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齐鲁晚报聚焦山东临工:不断提高职工的满意度和归属感!

2020-08-04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临工 来源:山东临工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聊起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山东临工装载机事业部总装一车间二级高级技师朱建华直言有收获感、有成就感,这是山东临工工会...

聊起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的“一全二创三结合”创新管理模式,山东临工装载机事业部总装一车间二级高级技师朱建华直言有收获感、有成就感,这是山东临工工会多年来促进职工技改创新的成果。

山东临工工会以创建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为目标,奏响了职工满意与企业发展和谐双赢的美丽音符,促进了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被省总工会选树为2019年全省“十佳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授牌仪式现场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