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触电新生 诺力之夏”2020诺力新品全国直播巡展华东专场成功举办

2020-08-03 08:42 性质:转载 作者:诺力 来源:诺力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经过上半年诺力在工业车辆行业突破性的开展一系列新品直播发布活动之后,我们迎来了下半年诺力新产品进一步线下全国巡展活动。在线下巡展的同时,我们仍将持续在...

经过上半年诺力在工业车辆行业突破性的开展一系列新品直播发布活动之后,我们迎来了下半年诺力新产品进一步线下全国巡展活动。在线下巡展的同时,我们仍将持续在线上直播活动的盛况。本次就搭了诺力经销商——上海地牛4S店盛大开业庆典的顺风车,于7月30日在上海举办了华东区的巡展专场活动。

诺力股份副总经理刘宏俊先生,上海大区经理/大客户经理卫潇先生、大客户经理张伟兵先生以及华东地区代理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工业品电商销售和线下4S店整合发展新模式。同时,也见证和祝贺上海地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掀开新篇章,并举行了简单而又隆重的剪彩仪式。

副总经理刘宏俊致开业辞,并简单回顾了2020年上半年中国叉车市场的情况,指出全球疫情爆发以来对我们行业造成的严重冲击,但同时也是一次机遇,鼓励代理商们与诺力一起共克时艰,抓住机遇,携手奋进,一起开启线上线下整合销售新模式,积极改变销售策略,布局电商销售,优化创新产品,扩展高端产品销售,进军租赁市场等多种手段,积极应对全球经济恶化带来的影响。

上一页123456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