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亮相,并进行现场演示

2020-07-29 10:34 性质:转载 作者:威盛电子 来源:威盛电子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在最新的台北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威盛Embedded总裁EpanWu阐述了最新的发展战略,并现场演示了新的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

近日,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在最新的台北新闻发布会上亮相,威盛Embedded总裁EpanWu阐述了最新的发展战略,并现场演示了新的威盛Mobile360 AI叉车安全套件。

该套件将威盛 Mobile360 M810系统与安装在车辆每个面上的四个摄像头(用于监视周围环境)以及面向驾驶员座位的DMS(驾驶员监视系统)摄像头结合在一起。前置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还支持动态物体检测(DMOD),该功能通过在车辆潜在危险范围内检测人员和车辆的接近来进一步增强驾驶员的态势感知能力。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