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 正文

IFOY 2020叉车大赛获奖名单

2020-07-15 17:29 性质:编译 作者:杨斌 来源:中叉网-中叉网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因疫情的原因,2020年的汉诺威工博会没能在4月20-24日如期举办,因而IFOY 2020叉车大赛也没有在开幕时顺利揭晓,在经过了近三个月后的耐心等待,于近日通过线上...

因疫情的原因,2020年的汉诺威工博会没能在4月20-24日如期举办,因而IFOY 2020叉车大赛也没有在开幕时顺利揭晓,在经过了近三个月后的耐心等待,于近日通过线上发布揭晓,IFOY 2020叉车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内部物流软件类别:博世力士乐凭借“内部物流软件”类别中的Locator-LaserLocalization Software赢得了首个IFOY 奖项。

仓库叉车低位提升类别:爱尔兰Combilift的紧凑而灵活的Combi-CS在“仓库叉车低位提升”类别中赢得了评审团的认可。

仓库叉车高位提升类别:美国制造商科朗Crown)的ESR 1000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了比赛。

AGV和内部物流机器人类别:法国制造商EasyMile的自动行车路线TractEasy赢得了“ AGV和内部物流机器人”类别的称号。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