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推”陈出新,“拉”动效益——大件化工物品就交给杭叉推拉器叉车吧!

2020-07-13 11:14 性质:转载 作者:杭叉集团 来源:杭叉集团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初,杭叉集团与某大型化工企业强强联合,多台高性能内燃推拉器叉车顺利完成交付。提高效率,选对叉车与属具是关键此次交付是杭叉X系列高性能内燃叉车,根据企...

7月初,杭叉集团与某大型化工企业强强联合,多台高性能内燃推拉器叉车顺利完成交付。

提高效率,

选对叉车与属具是关键

此次交付是杭叉X系列高性能内燃叉车,根据企业的用工需求,特别加装了推拉器。该企业产品都为袋装货物,且需要对物料进行转移,只使用一般的叉车无法满足对物料的特殊搬运需求。但是,推拉器叉车可以完美的解决搬运难题,实现安全、高效的无破损搬运。

叉车属具小知识:

推拉器适用于搬运置于滑板上的种子、化肥、水泥、电子产品、瓷砖等包装、纸箱或袋装货物,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无托盘搬运与堆垛作业,使用效率高,应用行业广。

推拉器整体视野宽阔,滑板机构运动平滑顺畅,结构可靠,易于操作。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