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DRU450正面吊发动机冷却液报警的快速维修

2020-07-09 10:17 性质:转载 作者: 周明浩 来源: 卡尔玛港口机械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卡尔玛已连续五年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帮助客户解决了各类设备故障,减少了设备停机时间。卡尔玛今年将继续在各社交平台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分享,同时也将发...

卡尔玛已连续五年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帮助客户解决了各类设备故障,减少了设备停机时间。卡尔玛今年将继续在各社交平台推出快速维修故障案例分享,同时也将发布一些研讨类技术文,帮助客户及维修人员解决疑难杂症,普及机车技术理论,进一步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

全文约1299字,细读大约需要3分钟

我们将分享的2020年第四则是DRU450正面吊发动机冷却液报警的快速维修

作者:卡尔玛华东大区服务运营部 周明浩

故障描述

一台卡尔玛DRU450正面吊在正常操作过程中出现报警,卡尔玛维修工程师到场处理。

故障图片如下图:

故障排查

现场维修检查时,确认机车报警为发动机“STOP”级别报警,此故障级别表示有可能危及操作人员安全或造成正面吊不能工作的严重功能故障,需立即处理该故障。

查阅卡尔玛技术手册关于此故障代码的详细说明,如下:

综合以上信息,故障代码100/111 /1 说明发动机冷却液液位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