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海斯特电动平衡重叉车J1.6-2.0UTT产品正式上市!

2020-07-03 17:03 性质:转载 作者: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免责声明:中叉网(www.chinaforklift.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卓尔不凡定能俘获你的心!关于J1.6-2.0UTT实现耐用、经济的同时兼顾更高的工作效率。坚实紧凑的车身线条;搭载ZAPI显示器和控制器:4种性能模式设定更为节能——...

卓尔不凡

定能俘获你的心!

关于J1.6-2.0UTT

实现耐用、经济的同时兼顾更高的工作效率。坚实紧凑的车身线条;搭载ZAPI显示器和控制器:4种性能模式设定更为节能——更长的运行时间、更优的工作效率及更有效的能量再生;精确的牵引力控制——再生制动和能源的迅速回充;油浸式湿碟刹车无需维护;LED全灯组——提供更长的使用寿命和高亮度的夜间作业照明。

上一页12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